Happy Spa 沐浴过滤仪

规格

产​​品重量 主机4.6 KG / 滤芯0.4 KG
游离氯处理能力 100,000L (控制浓度至低于0.3ppm时的能力)
最高可用水温 摄氏60°C
最大通水量 每分钟15升(Max.)
主机材质 主机 / SUS304• 滤芯筒 / 树脂
保养年限 10年※
生产地 日本

外观

尺寸

产品尺寸 H334 x Φ110MM

滤芯

滤芯材质 高性能抗菌活性炭 (麦饭石、电气石、盖亚石及水晶珊瑚的粉末)

配件

配件1 接咀套装
配件2 切换阀丶可调节出水管
配件3 金属管
配件4 防倒吸环

注意事项

  • 使用前请先放水2~3分钟;本产品只供外用,不宜饮用;请不要随意拆解滤芯。
  • 本产品是专为净化处理浴室用的市政自来水而设计,请不要用于净化处理市政自来水(如井水、河水及山泉水等)以外的水源。如因净化处理市政自来水以外的其他水源而造成本产品的机能受到损坏,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初次通水使用时会出现少许浑浊以及气泡,因为水还未与滤芯内部充分接触,请先放水2~3分钟后再开始使用。
  • 通水使用后本产品的重量会有所增加,为了防止不小心将本产品跌倒而造成任何意外,请使用本产品所提供的配件之「防倒吸环」吸附于浴室的墙壁上固定好位置。如空间大小足够容许,建议放置于平面或地面上。为杜绝任何有可能引起本产品跌倒的情况发生,请不要在其周围放置任何其他物品。如2~3天内没有使用本产品,需再次使用时,建议先放水2~3分钟后再取水使用。
  • 经本产品净化处理过的水请不要长时间静止放置,因为已经去除了水中的游離氯所以没有灭菌效果。
  • 如自来水中出现铁锈味或水的颜色偏红等情况时,滤芯的寿命会相应的缩短。因此每当供水系统例行维修完成后,请先将被污染的水排干净后再将通水管接回本产品使用。
  • 本产品不适宜在非常寒冷的地方使用,请不要将本产品安装在可能发生霜降的地方
  • 本产品兼通冷热水,请注意当通热水时,主机温度也会稍微升高。最高可通60℃的热水。
※根据以下规定内容提供免费保养服务,并只在销售当地所在国家及地区有效。保养期间从购买日开始算起,保养有效期为十年。参照使用说明书的安全注意事项正常使用情况下,当产品出现故障时提供免费保养服务。如在保养期间内不慎发生以下情况,本公司也可提供收费保养服务。1. 因错误使用、使用时的不注意、不合理的修理或改造而造成的故障以及损坏。2. 因购买使用本产品后安装场所的变更造成的跌落以及运输时造成的故障以及损坏。3. 因天灾(如火灾、地震、结霜、雷暴及煤气危害等)其他不可抗因素而造成的故障以及损坏。4. 因异常水压等外部因素为原因造成的故障以及损坏。5. 因喷涂以及电镀等造成的自然损坏。6. 没有提供完整的保养资料或与保养人资料有误。7. 于购买点以外的其他国家或地区使用。
如上门保养地址在离岛或偏远地区,需要收取相应的交通费,详情请致电热线咨询。
申明保养服务承诺在有效的保养期间以及各合理的保养条件下提供免费的保养服务,但滤芯及配件等消耗品不属于保养范围内。保养服务以购买者所提供的资料为准,并且无法更改。请恕本公司不提供二手转让或转售之后的保养服务。
如保养期过后任需保养服务,本公司可根据顾客要求提供收费上门维修服务等。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Ernst Technologies Limited对该说明书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