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Spa 沐浴過濾儀

技術規格

產品重量 主機4.6 KG / 濾芯0.4 KG
遊離氯處理能力 100,000L (控制濃度至低於0.3ppm時的能力)
最高可用水溫 攝氏60°C
最大通水量 每分鍾15升(Max.)
主機材質 主機 / SUS304• 濾芯筒 / 樹脂
保養年期 10年※
製造地 日本

外觀

尺寸

產品尺寸 H334 x Φ110MM

濾芯

濾芯材質 高性能抗菌活性炭(麥飯石、電氣石、蓋亞石及水晶珊瑚的粉末)

配件

配件1 接咀套裝
配件2 切換閥丶可調節出水管
配件3 金屬管
配件4 防倒吸環

注意事項

  • 使用前請先放水2~3分鐘;本產品只供外用,不宜飲用;請不要隨意拆解濾芯。
  • 本產品是專為淨化處理浴室用的政府自來水而設計,請不要用於淨化處理非政府自來水(如井水、河水及山水等)以外的水源。如因淨化處理非政府自來水以外的其他水源而造成本產品的機能受到損壞,本公司不會負上任何責任。初次通水使用時會出現少許混濁以及氣泡,原因水還未與濾芯內部充分接觸,請先放水2~3分鐘後再開始使用。
  • 通水使用後本產品的重量會有所增加,為了防止不小心將本產品跌倒而造成任何意外,請使用本產品所提供的配件中之「防倒吸環」吸附於浴室的墻壁上固定好位置。如空間容許下,建議設置於平面或地面上。為杜絕任何有可能引起本產品跌倒的情況發生,請不要在其周圍放置任何其他物品。
    如2~3天內沒有使用本產品,於再次使用時,建議先放水2~3分鐘後再取水使用。
  • 經本產品淨化處理過的水請不要長時間靜止放置,因為已經去除了水中的遊離氯所以沒有滅菌效果。
  • 如自來水中出現鐵銹味或水的顏色偏紅等情況時,濾芯的壽命會相應的縮短。因此每當供水系統例行維修完成後,請先將被污染的水排至乾淨後再將通水管接回本產品使用。
  • 本產品不適宜在非常寒冷的地方使用,請不要將本產品安裝於可能會發生結霜的場所。
  • 本產品兼通冷熱水,請注意當通熱水時,主機溫度也會稍微升高。最高可通攝氏60℃的熱水。
※根據以下規定內容提供免費保養服務,並只在銷售當地所在國家及地區有效。保養期間從購買日開始算起,保養有效期為十年。參照使用說明書的安全注意事項正常使用情況下,當產品出現故障時提供免費保養服務。如在保養期間內不慎發生以下情況,本公司亦可提供收費保養服務。1. 因錯誤使用、使用時的不注意、不合理的修理或改造而造成的故障以及損壞。2. 因購買使用本產品後安裝場所的變更造成的跌落以及運輸時造成的故障以及損壞。3. 因天災(如火災、地震、結霜、雷暴及煤氣危害等)其他不可抗因素而造成的故障以及損壞。4. 因異常水壓等外部因素為原因造成的故障以及損壞。5. 因噴塗以及電鍍等造成的自然損壞。6. 沒有提供完整的保養資料或與保養人資料有誤。7. 於購買點以外的其他國家或地區使用。
如上門保養住址在離島或偏遠地區,需要收取相應的交通費,地區詳情請致電熱線查詢。
申明保養服務承諾在有效的保養期間以及各合理的保養條件下提供免費的保養服務,但濾芯及配件等消耗品不屬於保養範圍內。保養服務以購買者所提供之資料為準,並且無法更改。本公司恕不提供二手轉讓或轉售之保養服務。
如保養期過後任需保養服務,本公司可根據顧客要求提供收費上門維修服務等。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Ernst Technologies Limited對該説明書有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