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 健康生活

關於伯豪科技有限公司

社會發展迅速,我們的生活環境十分現代化和便捷,有形形色色的食物和享受可供選擇,前所未見。但與此同時,空氣、食水和食物中的有害物質不斷增加,令我們健康受損,並促成許多新疾病。即使人類較以往長壽,但部分人所面對的疾病痛苦亦前所未有。

伯豪科技有限公司(Ernst Technologies)致力於改善您的健康,為您研發頂尖創新的產品。您的安康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我們不斷追求卓越,自信我們的優質新產品能完全切合您的需要。

BERNHARD JOSEF ERNST(倪伯豪)先生
伯豪集團行政總裁

Bernhard Ernst(倪伯豪)先生1965年在德國慕尼黑出生。他在一個企業家家庭成長,早年便開始獨力承擔各項工作。他完成機械工程的專業訓練後,曾在多間生產公司工作,累積大量經驗。對他來說,熟悉企業中所有部門的運作是非常重要的,故他的工作經驗遍及採購、估算、生產、銷售、人事管理等。由於當時亞洲市場備受看好,他亦深受這片大陸吸引,故1993年在香港成立「伯豪集團香港控股有限公司」(Ernst Group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 最初,Ernst先生受德國企業委託監管中國大陸的生產線,一直秉承德國的高品質生產標準。

多年來,他擴大了公司規模,劃分了不同部門,成績有目共睹。他憑藉良好的人際網絡,除了生產和顧問公司的業務之外, 還成立了另外的分公司,專門負責直接行銷,而經過多年來的精心經營,今天集團已成為亞洲直接行銷界的先峰之一。在Ernst先生的管理下,公司除了在香港設總部外,亦已在中國和新加坡增設多個辦事處,共有員工200多人。

由外而內 關注您的健康

潔淨空氣
PRO-AQUA多功能潔淨系統

為你和你的家人帶來潔淨的空氣

城市人生活忙碌,無暇理會種種健康問題,如環境污染、飲食不均衡等,大都處於亞健康狀態。城市人生病了才就醫,不懂得未雨綢繆,往往錯過身體保健的最佳時機。有見及此,本集團最初引入多功能的Pro-Aqua家居潔淨系統,助人改善家居環境。近十年來,我們秉持關愛服務的理念,以顧問銷售形式經營,令無數人的呼吸系統得到保護,同時也改善了人們睡眠質素,而令免疫力大大提升,口碑絕佳。

了解更多

還原您的健康
ET-800 電解水生成器

從水改善健康 從質改變生活

食水是人生活的必需品,對人體作用重大,健康必需從基本著手。ET-800電解水生成器目的是為了改善水質而為您度身訂造。我們與日本專業廠家合作,經過不斷改進及測試,得到日本官方的醫療安全認可,信心保證。長期飲用電解還元水,使身體內外機能都能達到有效的保健作用。

了解更多

純淨水源
PC-320 電解水生成器

電解生成水 還原您的健康

PC-320電解水生成器是據香港水質的軟硬度為您度身訂造。本公司與日本廠家合作,經過不斷改進,水機得到日本官方的醫療安全認可,信心保證。只要從基本著手,簡單一個動作就能調節您身體的內外平衡,邁向健康生活。

了解更多

展開嶄新沐浴享受
Happy Spa 沐浴過濾儀

保護您和孩子的嬌嫩肌膚

沐浴是一個重要的日常生活習慣,除了維持身體髮膚潔淨外,同時讓身心放鬆,消除疲勞。而用於沐浴的自來水中,蘊含著消毒用的殘留氯氣,此乃造成乾燥和敏感的原因之一。我們於科技年代中,追求優質的健康生活,因此我們研發了去除殘留氯氣的沐浴專用過濾儀。

了解更多